close

一個人獨自生活的感受很複雜

但、總歸一句話:很寂寞。


一直以來,都是抱持著「想快點長大幫忙賺錢養家」的心情期待出社會的日子到來,

雖然也明白,那代表著要開始獨立、靠自己,卻依舊對這樣的未來懷抱無限的憧憬!

現在的我,還是很高興已經邁入新階段的人生,
卻總是在夜晚寂靜的時候感到孤單無力•••


親愛的家人們,我好想你們,可是我不會也不能、說出這種喪氣話!!!

我知道,你們都在我背後支持著我;
我知道,你們雖然心疼卻依舊鼓勵著我!

面對這樣的你們、面對這條我自己選的道路,我有什麼資格低落!?


發洩完畢!


明天的我、可以的!!!

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