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觸"歌"傷情,

也是第一次、這麼討厭自己愛哭的毛病。

 

 

明明很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哭,

明明就真的不想要讓眼淚掉下來,

 

怎麼就是沒有辦法!!!!!!

 

 

『只是首歌。』

雖然心裡清楚明白,卻控制不住回憶翻騰,

 

一句句的歌詞都能喚醒一幕幕的過往,

那神情那聲音那動作......

 

 

 

想要伸手阻絕卻又怕太刻意,

一瞬間的遲疑就錯失了機會、再也不敢提起勇氣開口......

 

 

很怕很怕、會讓你覺得我只是個沒用的愛哭蟲,

很怕很怕、會讓你以為我是故意這麼做,

 

很怕很怕...你再也不要找我了......

 

很怕很怕

怕得我有不知所措

 

 

睡吧我想

 

今天就這樣吧

 

沒有勇氣牽起你的手的我

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的我

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我

 

 

請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