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年輕

要學的事情還多得很,所以、我喜歡跟長輩討論事情。

 

 

 

在更不知世事的時候,年少輕狂的我做錯了太多太多,

 

但總是不知道為什麼錯。

 

───只因為年輕。

 

 

現在,長大了些、成熟了些,更懂得老人言的重要性。

 

 

今天,又做錯了一件事,但也學到了一個經驗,

 

重要的不是我怎麼想,而是我怎麼在了解自己後才做出決定。

 

謝謝老爸、謝謝老媽,也謝謝市集裡的前輩們,

 

短短幾個小時的嘗試,我卻感覺得到很多很多寶貴的東西,

 

不只是工作上的經驗,也有是生活方面的歷練。

 

 

 

對不起讓你們為我白忙一場,

 

謝謝你們願意教導我。

 

 

 

 

我還年輕不懂事,

 

但卻是一件好消息,因為、我還可以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